常见问题

继续教育相关问题

Tue Nov 07 10:23:45 CST 2017

1.执业会员交几年会费才能开通网络继续教育学习?

房地产估价师执业会员在每个会员周期内可以免费学习60学时网络继续教育课程(以入会时间为准,每三年为一个会员周期),即:自入会之日起,每个会员周期分配一次学习权限(60全国学时),每三年有60个免费学时,并不是每年都分配学时。

房地产估价师根据注册需要,在当前会员周期届满前办理会员资格延续的,可以提前开通下一个会员周期的学习权限(60全国学时)。会员资格自上一个会员有效期截止日顺延,延续后达到下一个会员周期的可以提前开通学习权限,延续后达不到下一个会员周期的,不能提前开通学习权限。即:每超出一个会员周期,就能开通一次学习权限(60全国学时),否则不能开通。

2.已交执业会员会费,为什么继续教育只有30学时?

说明上一个会员周期内的60个学时还没有学完,剩余了30学时,须先把剩余的30学时学完才能开通新的学时。

注:房地产估价师执业会员在每个会员周期内可以免费学习60学时网络继续教育课程(以入会时间为准,每三年为一个会员周期)。

3.已交执业会员会费,为什么不能学习/“选择|开通课程”是灰色的无法点击?

可能存在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会费没有交够,没能形成新的会员周期(以入会时间为准,每三年为一个会员周期)。每超出一个会员周期方能开通一次学习权限(60全国学时),否则就不能开通。

第二种情况是会费已足额交纳,但会员信息未能更新,请联系会员部010-88565250处理。

第三种情况是没有上传会费汇款凭证,未完成所有手续。请登录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首页→会员服务→个人会员业务办理,上传汇款凭证,提交申请信息。

4.房地产估价师如何参加网络继续教育流程?

登录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网站首页→网络教育→相关文件,按照“执业会员参加网络继续教育流程”提示进行操作。

网址http://www.cirea.org.cn/article/info/286.html

会费发票、选课问题可咨询我会会员部,010-88565250

重复听课等具体操作问题请咨询网校,010-82326699

5.登录网络教育系统时,显示登录信息不正确?

如果出现登录信息不正确的情况,请试用第一代身份证号(15位):去掉第二代身份证号(18位)中的三个数字——代表年份的数字19,以及身份证号的最后一位数字。

如果第一代身份证号仍不能成功登录,请联系我会信息部解决010-8856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