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房学关于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的通知
Wed Sep 26 12:25:00 CST 2018

各地方房地产估价行业组织、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房地产估价师及有关专家学者: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为深入探讨房地产估价机构适应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会定于10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办主题为“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估价服务——转型升级,再上台阶”的2018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1025日至26日,会期一天半(25日全天、26日上午);报到时间为10249:0022:0010257:308:20

会议地点:北京新疆大厦(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7号,新疆驻北京办事处院内,电话:010-68339999)。会议报到台设在新疆大厦贵宾楼一层大厅。

二、会议主题和主要内容

会议主题:“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估价服务——转型升级,再上台阶”。主要内容:当前房地产估价机构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房地产估价提出的新需要新要求,房地产估价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与实践经验,高品质估价服务的内涵与特征,房地产估价机构如何提供高品质估价服务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经营模式创新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房地产估价专业人才培养等

本次年会演讲嘉宾主要为美国、日本等国家和我国港台地区房地产估价行业代表,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顾问机构代表,我国内地知名房地产估价机构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学者。

三、会议报名

1.报名人员。我会个人会员可报名参会。估价机构参会人员原则上为机构董事长或总经理、业务副总、技术负责人(总估价师、技术总监),且同一估价机构报名人数不超过3人。

2.报名方式。请参会人员于1015日前登录我会会议报名系统(http://jxjy.cdeledu.com/cdel_jxjy/conregsys.shtml),选择“年会会议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并支付会议费。

3.会议费。每人1200元人民币,主要包含以下项目:①会议注册费;②会议资料费;③会议期间餐费(10月25日午餐和晚餐、10月26日午餐);④纪念照片。

会议报名联系人:房慧玲,电话:010-88083151-7;会议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4.住宿预定。住宿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如需协助预定住宿,请在报名系统支付会议费后填写住房要求,报到时直接到酒店前台办理住宿手续,支付住宿费。新疆大厦住宿费标准:豪华房650元/间·天(含早餐);标准房550元/间·天(含早餐)。因新疆大厦房间有限,请参会人员尽快预定,如无法预定成功,请联系会议报名联系人,协助安排附近其他酒店。

四、其他事宜

1.论文征集。欢迎社会各界特别是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围绕会议主题和主要内容撰写论文。我会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选,对获奖者颁发证书。优秀论文作者将优先安排在本次年会上演讲。投稿论文还将择优编辑成论文集,公开出版发行。论文投稿请于101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word格式,主题为文章题目-作者姓名发送至邮箱yjzx@cirea.org.cn,联系人:张文婷,电话:010-88083097。具体见会议征文通知。

2.演讲自荐。有意在本次年会上演讲者,可于1010前将个人基本信息、演讲题目和演讲提纲发至邮箱:yjzx@cirea.org.cn。我们将根据演讲内容等择优安排演讲。联系人:王欢、程敏敏,电话:010-8856552088083082

3.学时认定。本次会议作为一次继续教育活动,参会的房地产估价师可获得30个全国必修继续教育学时。

4.会议发票。现场报到后,我会将为参会人员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报名人员可登录我会会议报名系统下载会议发票,或者登录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会议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及使用规定与增值税纸质发票相同,可下载打印使用。

附件:新疆大厦位置图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