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报名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Thu Jan 19 08:20:27 CST 2017

报名缴费

 1.问:怎么报名参加学习?
     答:登录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网站(http://www.gxjsjy.net/)点击“‘三新’技术网络培训信息系统”图标,进入学习系统。按要求注册填写相关资料并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缴费、选课后即可进行在线学习、考试。具体操作流程可查看学习系统中的学员操作指南
 

 2.问:开通了什么岗位?

          答:现在已经开通施工员、预算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机械员、测量员、劳务员监理员的继续教育学习,其他岗位暂未开通,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请留意广西建设教育协会网站。

 

3.问:费用是多少呢?  

答:3元/学时。

 

          4.问:发票怎么索取?索取有时间限制么?

   答:缴费后在导航栏索取发票栏按要求填写资料。索取发票有效期限为课程开通起一个年内,逾期视为放弃索取发票。

5.问:全部都是以个人名义注册的么?  

答:企业端口已开通,既可以个人名义自主报名学习,也可由企业统一报名。

   6.问:怎么确定哪个是主项哪个是增项?  

答:不再区分主项、增项。

 

7. :我的施工员和质量员岗位证书上没分子专业,土建、市政、装饰装修、设备安装我要选么?要怎么选?

答:证书上没有子专业方向土建、市政、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的分类的证书在年审系统也没确认子专业方向,待本次继续教育完成年审时,注册科会要求确认子专业方向。没有确认子专业的施工员、质量员参加三新系统继续教育必须按照证书上岗位选择岗位才能够正常年审。


8.
问:有报名截止日期么?  

答:没有,随时都可以注册参加。
 

9.问:我之前取证的工作单位和我现在就业的单位有变化了我能不能直接填写现在的工作单位?  

答:填新的工作单位,到时候年检的时候顺便办理变更。

  10.问:工作年限是填写取证年限还是,从事该项工作的年限?  

答:取证年限。

   11.问:我的岗位证书过了证书有效期了,还可以参加继续教育么?参加继续教育后能不能续证?  

答:根据关于印发《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专业管理人员关键岗位资格管理办法》的通知,桂建人〔2013〕14号第十七条规定关键岗位资格证书实行每3年一次的年审验证制度。第十九条资格证书年审另设宽限期3年;超过宽限期未进行年审验证的其资格证书将自动作废。意思是证书超过有效期3年内都可以办理年审。结合实际情况超过有效期2.5年内都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网络培训(3年减去继续教育所需的时间跟预约年审所需要的时间)。例:证书上的有效期是到2013年7月,现在是2015年11月,即超出有效期2年4个月,还可以报名参加继续教育。咨询电话:4001583540.

 

      12.问:我已经报名学习过一个或多个岗位,现在又想要增加岗位怎么操作?怎么收费呢?

  答:登入原学习账号在个人页面添加,点击需要添加岗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保存信息,点击新增岗位缴费,完成缴费。

  

   13.问:我已经报名学习过某个岗位,现在又想要重新学习这个岗位,却不能重新缴费学习怎么操作?

    答:在系统数据勘误栏目申请学员成绩往期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