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关于国际征收协会2018年年会及征收研讨会的通知
协会

各房地产估价机构、房地产估价师及有关专家学者:

国际征收协会(英文全称:International Right of Way Association,简称IRWA2018年年会将于2018624日至27日,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德市(Edmonton, Alberta, Canada)举行。该协会还将于2017111日至5日,在其总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Los Angeles,CaliforniaUSA),举办征收全过程研讨会,内容包括:征收项目的资金管理、征收项目的整体规划、征收评估、征收谈判、征收安置,以及征收专业人员的培训等。

有意参加者,可登录网址http://www.irwaonline.org/查看活动详情。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也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娟、董博源

邮箱:int@cirea.org.cn

电话:010-88083085010-88083151149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7年9月7日

主  办: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技术支持: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

    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5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息) 邮箱:jianshe99@cdel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