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动态
关于公布2017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 获奖论文名单的通知
协会

2017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房地产估价师及有关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共收到论文200余篇。按照与主题的紧密程度、实际指导意义、启发思考价值、涉及问题的深度以及写作的规范性等标准,我会组织专家对收到的论文进行了多轮评选,最终遴选出28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0篇,优秀奖15篇。我会将于近期与作者联系,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并对一等奖论文给予2000元的奖金,二等奖论文给予1000元的奖金。

此外,我会将从本次年会征文中筛选出较好的,编辑成论文集公开出版。为保证论文集质量,我会将于近期反馈电子版原稿给各位作者,请各位作者在收到的电子版上用修订模式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并于1130日前将修改稿发送至邮箱yjzx@cirea.org.cn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会联系。联系人:张文婷,电话:010-88083097

附件:2017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获奖论文名单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17113

附件:

2017中国房地产估价年会获奖论文名单

一等奖(3篇):

1.历史文化建筑经济价值评估——以徽州古民居为例,作者:尚艾群、吴法胜,工作单位: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从房屋征收到房屋平移——房地产估价无处不在,作者:丁金礼,工作单位:河南宏基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3.从被索赔千万到获赔亿元——房地产司法鉴定估价在仲裁案件中的关键证据作用,作者:梁津、齐宏,工作单位:北京康正宏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等奖(10篇):

1.房地产金融资产管理服务,你准备好了吗?作者:许军、颜莉,工作单位:上海中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对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中估价服务的思考,作者:雷小军、郭华、付宝宝、孙亚文,工作单位: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3.新三板项目中不动产评估重难点分析,作者:黄西勤、孙丹桂,工作单位: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4.浅议深圳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违法建筑现状价值评估,作者:隗晶月、艾利刚、梁文辉,工作单位: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5.关于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在流转中的估价方法探讨,作者:刘敬娟,工作单位:深圳市世联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6.如何运用估价基本原则分析社区空置商铺的抵押价值,作者:周学超、胡汉雄,工作单位:广东正中联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7.整体房地产中的部分土地或房屋征收补偿估价——以上海实案为例,作者:费东、邓凯军、林启山,工作单位:深圳市世联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8.中国养老地产概况与估价师的角色,作者:赵锦权、陈家辉,工作单位: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9.深圳城市更新涉及的房地产补偿价值的评估探究,作者:陈邵萍、黄勇棉,工作单位:深圳市新永基土地房地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10.价值评估是押品管理的核心服务,作者:刘小娟,工作单位:重庆汇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优秀奖(15篇):

1.发展公共租赁住房REITS对房地产评估的需要,作者:凌祥、常忠文,工作单位: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2.基于MAX-MIN方法的可比实例选择研究——以深圳为例,作者:项前、李剑、邹一旻、张然,工作单位: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

3.从房地产抵押贷款风险防控角度浅析抵押估价业务委托方式优化,作者:胡峰、王天会、 崔嘉,工作单位:深圳市戴德梁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4.土地二次开发与宜居城市建设中的多维度评估与顾问服务——以深圳为例的实践分享,作者:杨丽艳、肖林芳、张启旺,工作单位: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5.地方政府土地储备专项债券所涉及的估价服务及专业市场,作者:梁田胜,工作单位: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

6.共有产权住房房地产价值评估初探,作者:吴丽娟、艾利刚、杜康,工作单位: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7.浅析“新、奇、特”房地产估价业务类型及案例分析,作者:郭忠伟,工作单位:江苏鑫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8.城市更新中的房地产估价,作者:邹洁、吴礼鸿、陈庭苑,工作单位:广东国众联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9.浅析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房地产估价的作用,作者:郝俊英,工作单位:山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10.浅谈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对房地产估价的需求,作者:倪威、李燕燕,工作单位:深圳市国策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11.智慧三维时空大数据监管平台在棚改全过程咨询中的应用——浅议估价机构在棚改全过程咨询业务中的新拓展,作者:张慎,工作单位:北京汇盛信达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12.新时代下估价行业的创新之路--从征收估价的视野看估价行业的变革,作者:宋星慧、王潇,工作单位:深圳市英联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

13.上海历史居住建筑价值评估初探,作者:李建中、侯纯涛,工作单位:上海房地产估价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14.估价现场勘查+互联网,优化提升房地产估价服务,作者:何键、郭文韬,工作单位:四川川宇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15.农村房地产流转、抵押中的估价服务探讨,作者:王琴、吴学锋、 刘亚玲、杨淑杰,工作单位:永业行(湖北)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主  办: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技术支持: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

    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5  咨询时间:全天24小时服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休息) 邮箱:jianshe99@cdel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