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关于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执业会员免费参加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

Wed Mar 03 09:57:33 CST 2021

中房学〔2021〕9号


为全面做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会员服务工作,根据《会员管理办法》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办法》,决定自2021年3月2日起,对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执业会员免费提供全国学时的网络继续教育。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执业会员办理

申请人在取得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后,可登录我会中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个人会员系统(http://cireamember.jianshe99.com/index/login.do)办理入会手续。

二、执业会员权益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执业会员除可享受我会章程规定的权益外,还可享受下列权益:

1.免费或优惠参加我会组织的继续教育、专业研讨会和经验交流活动;

2.免费获取我会《中国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刊物电子版;

3.优先推荐参加海外资格互认。

三、会费优惠政策

根据《会费管理办法》,执业会员会费为每人每年500元。现对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执业会员参照《关于房地产经纪人执业会员免费参加网络继续教育的通知》实行同样的会费优惠政策,缴纳一年会费便可享三年会员权益,一次性获取3年共60个全国学时的网络继续教育学习权限。

咨询电话:010-88083151-2(会员服务部)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