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工程师网络教育平台
远程教育
学习流程
注册/登录
缴费选课
在线学习
在线测试
打印证明

课程动态

【名师推荐】第十二期远程教育名师推荐——杜民

Fri Dec 24 14:23:57 CST 2021

尊敬的学员,大家好!

 

本期课程推荐专家是来自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的杜民,以下是专家推荐介绍及课程简介。

 

本期推荐专家:杜民

杜民,多年从事HSE管理体系、风险管理等相关研究、审核、咨询工作,参与中石油集团公司级项目若干,曾参与起草国家标准、石油行业标准、中石油企业标准20余项,参与撰写HSE相关专著10余部,曾获集团公司级、协会级、院级成果奖项若干。在HSE标准、审核、咨询、培训等方面有专长。

 

本期推荐专家杜民讲授的课程是《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与风险管理》,属石油天然气专业课程。本课程主要讲授国家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政策要求,企业安全风险管理实践。今年修订的新安全生产法对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出要求,企业需要研究如何贯彻落实法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水平。

 

欢迎大家选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