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咨询工程师网络教育平台
远程教育
学习流程
注册/登录
缴费选课
在线学习
在线测试
打印证明

课程动态

【名师推荐】第三十期远程教育名师推荐——赵雷通

Fri May 27 17:42:55 CST 2022

尊敬的学员,大家好!

 

本期课程推荐专家是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赵雷通,以下是专家推荐介绍及课程简介。

 

本期推荐专家:赵雷通

赵雷通,从事航行服务和有关净空研究工作,参与重点课题研究,主要负责《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编制、在编《民用机场净空遮蔽原则应用指南》标准、《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净空篇章)、《云南省净空保护长效机制研究》等编制工作,对航行及净空管理有一定见解。参与大兴机场及首都机场正式飞行程序评审等,参与51多个机场飞行程序设计及飞机性能分析。

 

本期推荐专家赵雷通讲授的课程是《民用机场跑道长度确定》,属民航专业课程。本课程通过对不同因素对跑道长度的影响,分析跑道长度的确定方法及注意事项。在民用机场建设和改扩建过程中,飞机性能分析是决定航司运行经济性、确定跑道长度和净空处理方案的关键因素之一,关系到机场建成后是否能够正常安全高效运行。同时,跑道长度确定影响着建设成本、建设难度以及运行条件,对建设工程具有重要的支持作用,因此,跑道长度的确定是机场建设中的关键环节。

 

欢迎大家选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