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中国住房租赁发展论坛
Fri Apr 30 12:02:33 CST 2021

各地方住房租赁行业组织,各住房租赁企业及从业人员,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出要加快完善长租房政策,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政策要求,深入交流研讨住房租赁发展面临的问题,从政策可落地角度为解决长租房发展难点和堵点建言献策,促进长租房市场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我会与中国建设报社、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将共同举办主题为“长租房:完善政策与规范发展”的2021中国住房租赁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和地点

论坛时间:5月19日(星期三)全天。

报到时间:5月18日9:00~22:00。

论坛地点:北京新疆大厦(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即新疆驻北京办事处院内,电话:010-68339999)。论坛报到台设在新疆大厦贵宾楼一层大厅。

二、论坛主要内容

论坛设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演讲和对话嘉宾为国内知名学者、专家,代表性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投资方、券商资深人士

研讨的主要内容有:回顾总结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展望住房租赁发展前景和方向;探讨土地、规划、金融、税收等住房租赁支持政策实施中的难点和堵点;研究轻资产住房租赁企业风险防范与未来发展;预判住房租赁新模式新业态;探索如何进一步完善长租房政策、实现住房租赁REITs突破与发展以及对长租房市场进行有效监管等。

、论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论坛的人员请于5月14日(星期五)前登录我会会议报名系统(网址:http://jxjy.cdeledu.com/cdel_jxjy/conregsys.shtml),选择“会议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支付会议费。因场地容量有限,会议限额150人,报满即止(以在会议报名系统成功支付会议费为准)

四、论坛相关费用

(一)会议费

会议费为800元/人,住房租赁企业为我会单位会员的,其代表参会,免一名参会人员会议费。会议费包含以下项目:(1)资料费(含会议手册、法规汇编等);(2)餐费(含18日晚餐、19日午餐和晚餐);(3)纪念照片。

(二)住宿费

住宿费由参会人员自理。参会人员如预定新疆大厦或者附近的西苑饭店住宿,请与酒店联系预定,并直接到酒店前台办理住宿手续,支付住宿费(住宿费标准见附件1)。新疆大厦联系人:李聪慧13641366916;西苑饭店联系人:吴芳芳13701394616。

五、其他事项

1.会议不安排接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地点(位置图见附件2)。

2.会议发票说明。现场报到后,我会将为参会人员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参会人员可登录我会会议报名系统下载,或者登录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及使用规定与增值税纸质发票相同。

3.会议有关事宜可咨询我会。

报名咨询:010-88083151-6;会议内容咨询:010-88083097;报名系统技术支持:010-82326699;入会咨询:010-88083083。

 

附件:

1.新疆大厦、西苑饭店住宿费标准

2.新疆大厦位置图

 

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2021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