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视频播放问题解答
Thu Jan 19 08:19:52 CST 2017

1.关于系统拍照为空白图像的解决办法。

方案1:将浏览器改为兼容模式。

方案2:明确摄像头在别的软件(例如qq)能正常视频。尝试修改系统配置,修改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mms.cfg(WIN764位系统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mms.cfg)文件中的AVHardwareDisable值为0,

注:AVHardwareDisable为禁止SWF文件访问摄像头/话筒设备1:禁止访问设备0:允许访问设备

如果没有AVHardwareDisable字样 请自己复制加入AVHardwareDisable 

 

  2.只打开了一个学习视频但系统弹出对话框“不能同时播放多个视频”怎么处理?  

答:清理电脑缓存。操作方法:打开浏览器,按住Ctrl+Shift+Delete键就会出现清理缓存界面,点击删除。

 

3 .打开学习视频但系统从不弹出对话框要求上传照片怎么处理?

我们点击里面的“Internet选项”   打开 Internet选项设置窗口之后,我们点击里面的“隐私”选项  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底下我们把“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前面的勾给去掉  完成以上操作步骤之后,我们点击设置窗口底下的“应用”和“确定”,就可以完成IE浏览器的设置了 

 

4、打开学习视频课件,课件无法播放一直在缓冲,怎么办?

清理缓存后重新打开学习视频。清理缓存的操作方法:打开浏览器,同时按Ctrl+Shift+Delete键就会出现清理缓存的界面,点击删除。

课件视频下方有几种课件形式,通过切换课件形式也可以解决播放一直缓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