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要,补考通知(2021年12月)
Fri Dec 24 13:57:50 CST 2021


关于举办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网络继续教育统一补考的通知(2021年12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自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网络继续教育网上课程和考核开通以来,受到了各单位和广大学员的欢迎,有大量学员通过网络形式完成了继续教育的学习和考核,在使用过程中也收到了学员和相关机构很多有益建议。由于有少量学员对平台的操作不熟悉不规范,未通过考核。经研究决定为未通过培训考核的学员免费提供一次补充考核。现将补充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参加通信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专家网络继续教育,学习完成相关课程,且参加两次考核不合格的学员(含90天学习期满已学习未通过考核的学员)。
  二、补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13:00-14:00(考生须在12:30-13:00进入考试系统)
  补考网址:https://jxjy.cdeledu.com/cdel_jxjy/miitbk.shtml(补考当天打开可用)
  三、补考注意事项
  1、学员准备在一间网络信号良好、灯光明亮、安静独立、坐向不背光的场地参加考核。
  2、需提前熟悉网站使用方法,在考核前30分钟前调整好电脑及网络设备,网络良好且能满足考核要求,需具备有线宽带、WIFI、4G网络等至少两种网络条件,以备应急。
  3、考生应独自参加线上考核,防止有人进入;关闭外来电话、微信、QQ视频通话等功能,以免影响考核。
  4、考核过程中系统会进行人脸识别,考生必须不戴帽子、围巾、口罩,长发不遮蔽耳朵,正面朝向摄像头。
  5、凡因考核网络环境不好而影响考核质量的,由考生负责。
  6、考核过程中如遇问题,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10-82326699 / 4008105999。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工程定额质监中心
                                                                                                                  2021年12月24日